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在兰设创业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5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健)5月8日,兰州市政府与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创业投资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深创投集团将在兰州市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据悉,这将有助于解决兰州市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当天,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继德与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靳海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兰州市创业投资基金。据悉,深创投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此次与兰州市政府共同建设兰州创业投资基金,旨在帮助兰州中小企业与资本对接,为风险投资方和项目方提供一个直接交流和对话的商务平台。深创投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6亿元,可投资能力高达60亿元。签约仪式上,兰州对兰石四方容器设备有限公司等一批有上市潜力的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