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急需血浆药品和生活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4日12时从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已进入汶川县城的武警部队发回汶川最新动态。目前汶川急需手术器材、血浆和急救药品,以及大量的食品、饮用水、棉被和帐篷等生活用品。

  部队正在全力搜救伤员,同时开展灾后防疫,组织武装巡逻,维护社会治安和仓库、水厂等重点目标安全,目前救援部队没有伤亡。汶川县城社会稳定,但是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严重,群众和救援部队都很困难。

  据初步调查,汶川县城受灾群众每天需要食品35吨,另外急需帐篷12000顶解决灾民住宿。总参谋部正十万火急组织直升机空投,估计14日下午将有3至5架直升机执行空投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