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 向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25 贵州都市报

  

演出前向灾区捐款

  《暗恋桃花源》贵阳成功首演

  演出前 向灾区捐款

  金黔在线讯 昨日,由贵阳市文化局主办的“2008中国·贵阳避暑季”外邀文艺演出系列节目之《暗恋桃花源》首场在贵阳大剧院成功上演。在拉开帷幕之前,为了表达贵州人民和剧组成员对灾区的深情问候,由贵阳市文化局、贵州都市报在演出前联合发起向灾区的募捐活动。

  据悉,到现场灾区捐款的单位和金额分别为:贵州都市报3万元、贵阳市文化系统3万元、“多彩贵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3万元,另外,深圳华森国际健康集团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的矿泉水。募捐现场,贵州日报社社长兼党委书记姚远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借此机会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救助灾区的队伍中。

  扮演“春花”的著名主持人谢娜一度哽咽,“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家乡四川的灾情时心里非常难过,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不能回到家乡。不论我身在何处,一定会尽我所能给家乡提供援助。”

  经过协商,《暗恋桃花源》剧组决定从贵阳站的演出开始,从每场演出中捐出一笔金额用于支援灾区的灾后重建。”

  随后,很多观众纷纷向募捐箱中投入捐款,一位姓何的女士当场捐赠3万元。

  募捐结束后,《暗恋桃花源》正式开演。悲喜交加的故事,演员的精湛表演,让贵阳观众充分感受到经典话剧的魅力。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向《暗恋桃花源》剧组致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