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31 红网

  

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 工人体育场全新的座椅)

  

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加固的钢筋结构可以让体育场预防7级地震

  )

  

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三个月后,这里将是球迷的海洋)

  

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北京工人体育场媒体副主任于次向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介绍体育场改造情况)

  

组图:改造让工人体育场活力倍增

  (中国男足能够踏上这块草皮吗?)

  红网北京5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唐庆辉)5月14日,“全国网站看奥运”采访报道活动进入第二天,根据奥组委的安排,今天采访活动的第一站选择了具有五十年历史的北京工人体育场。

  据北京工人体育场媒体副主任于次介绍,北京工人体育场于1959年竣工,是当时北京十大建筑之一。体育场历经50年风雨沧桑,曾举办过全运会、亚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等一些列国内外重大赛事。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工人体育场从2005年开始改建,2007年12月31日改建完毕。

  “工人体育场的改建就是一个‘强筋健体’的过程。”于次介绍说,“我们在体育场内外增设了大型钢架,完善了体育场的防震措施。与此同时,为了达到奥运会夜间比赛的要求,我们还增设了巨型灯架,体育场照度大幅提高。此外,还在体育场的一端设置了一个可360度旋转的大屏幕,淘汰了一批观众座椅。”通过改建,工人体育场的坐席增加到62000席,是除国家体育场“鸟巢”之外,北京奥运会容纳观众最多的体育场馆。奥运期间,北京工人体育场将承担包括女足小组赛、男女足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女足决赛的9场比赛。

  “我们衷心的盼望中国男子足球队能够小组出线,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参加剩余阶段的比赛。”于次的话,说出了大家对中国男足的期盼。

稿源:红网 作者:唐庆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