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设备驰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6: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霍鹏)“5·12”地震发生后,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当即从全国各地调集海事

  卫星电话41部、全球星手机17部、便携油机46套、VSAT小站8套、短波电台8部、卫星通信车三台、二百KW电源车4台、一千线程控交换车4台等144台(套)价值1.6亿元的设备,并及时运送到各灾区。公司同时下拨2500万元救灾资金,一道奔赴抗灾抢险工作第一线。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领导张春江、朱立军、裴爱华等在灾后不顾余震立即赶赴受灾严重的都江堰、映秀、汶川、德阳、绵阳等地视察灾情、现场指导抗震救灾,经过5天的不懈努力,截至17日下午4时,800余个受损基站和约400公里受损电缆中,已有746个和224皮长公里得到恢复,初步恢复了成都-马尔康的长途语音来话业务,受影响用户数也恢复了98%,除阿坝州外,四川网通通信网络基本畅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