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撤离老师不幸走了 讲述者:董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坐在帐篷内,15岁的初二男生董进神情有些忧郁。地震后他一直没跟父母联系上。

  12日事发时,我正在学校里上电脑课,教室在5层小楼中的4楼。刚上课不久,就突然感到房屋一阵抖动,几秒内,抖动越来越剧烈,全班42个同学一下子慌了神,开始往外猛冲。“大家不要慌,保持秩序到门口去!”电脑课老师方杰朝同学们大吼,并焦急地挥手指挥。可话音刚落,教室里的凳子就一个劲地往下掉,我们眼睁睁地看到教室跟楼梯分离,4楼直接摔到了2楼。我和一些同学使劲扒开身边的断砖头,然后纷纷从2楼往下跳,终于逃脱了出来……后来,才知道方老师被埋得很深,当天晚上不幸去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