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做国旗为国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1:28 东亚经贸新闻

  新的一天来临了,我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满脑子全是为灾区筹集更多善款的想法。

  第一件事,我需要一面漂亮的五星红旗,由于一整天我都在布鲁克林拍摄,只能麻烦助手出去寻找;第二件事,我需要一幅写上“祝福中国”四个字的横幅;第三件事,我要整个摄制组联名签字,以及有可能地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赈灾。

  在布鲁克林区寻找国旗,难!结果我只能改变方案,自己做。我拿着“祝福中国”,走到大家面前,所有人停止了工作,他们都领略到了我的意图。没有一个人让我失望,他们纷纷在卡片上签字,留下他们美好的祝福。

  我的卡片上还留有空白,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它会满载着世界各个角落的爱回到祖国。

  (摘自章子怡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