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承诺六年不断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1: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著名演员罗家英日前到上海参加“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赈灾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平日里风趣幽默的罗家英,谈到“5·12”汶川大地震语气沉重,他更郑重承诺,将和所有演艺界人士一起,在6年时间内持续不断地给予此次地震灾区以各种方式的援助。

  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罗家英第一时间为灾区献上了爱心。他说,在电视上看到那么多的孩子在地震中死伤,痛心!“如果有可能的话,稍后我想组织一个慰问团去四川帮孩子们打气,和他们聊天,帮他们重新树立生活的勇气。”

  罗家英说:“整个香港都在疯狂募捐,我发现中国人的凝聚力是那么强,真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罗家英说自己的力量有限,但是全部中国人的力量是无限的。短短几天,香港的市民几乎都投入到了为灾区募捐的活动中,在香港的地铁、卖场、街头,四处都可以看到明星手捧募捐箱,一些香港的小朋友也会拿着10元、20元跑过来捐款,“大家都抢着把钱往募捐箱里塞。”

  罗家英还说:“灾区重建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可以解决的,所以前两天,我们许多演艺圈人士集体录制了为灾区加油的歌——《承诺》。我们承诺:在6年之中,我们所有人会尽自己的努力,不断帮助四川,他们需要什么我们就帮助什么。”罗家英认为,持续不断的救助才是根本,“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持,不要让热情冷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