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奥运精神激励四川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06 解放日报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继续在上海传递。三星火炬手、演艺明星李冰冰也将手持奥运火炬,参与这历史性的一刻。她希望自己传递的不仅是奥运圣火,更是传递了奥运精神,“我希望四川人民能以奥运精神激励自己,坚强地渡过难关。”

  李冰冰是演艺界公认的“劳模”。在演艺事业上,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凭借在文艺片《云水谣》中的出色演出,她荣膺华表影后和表演学会金凤凰奖,完成了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转型。

  李冰冰对公益事业也有很大的热情。近年来,她参加过上百个公益活动,赴西藏探访盲童、救助白血病学生段昆、参加慈善义演等。她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去影响众人、广泛传播慈善的主题。因为对慈善事业的热衷,李冰冰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明星”之“最具实践力慈善明星”。

  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后,李冰冰在当天就捐出30万元。目前,她募捐总额已达千万元。对于这次火炬传递,她表示:“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不仅是带着激动的心情来传递火炬,更是带着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来传递。我们传递奥运圣火的同时,也要将爱心传递到四川地震灾区的人群中,希望他们能够排除万难,重建家园。”


本报记者 秦东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