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坪铺上游15座水电站基本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陶玲)昨日,记者从省水利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昨日,紫坪铺上游15座水电站险情已基本排除,而部分受损较轻的水电站也将陆续恢复发电。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水利部抗震救灾指挥部就立即派出16名水电专家赶赴我省对紫坪铺上游有较大库容的水电站进行重点核查和处置。勘察发现,岷江干流的映秀湾、太平驿、福堂、姜射坝、铜钟、金龙潭、天龙湖等7座水电站,渔子溪的渔子溪一级、耿达等2座水电站,草坡河的沙牌、草坡等2座水电站,杂谷脑河的桑坪、薛城、理县、红叶二级等4座水电站共15座水电站为重点关注的水电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