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敏称周末包机一旦成行浦东到桃园仅67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两岸周末包机一旦成行,从上海浦东机场到桃园机场,只要一小时七分。

  据“中央社”报道,陈肇敏上午到“立法院”做业务报告,国民党“立委”李嘉进提出两岸包机直航的飞航情报区问题,陈肇敏强调,周末包机是“国家政策”,军方会全力配合,但最重要的“国家安全”部分,军方都已做好配套措施。

  两岸周末包机开通后,陈肇敏举例,从浦东机场到桃园机场,只需一小时零七分就可抵达。

  陈肇敏也表示,台军方已把相关航线规划给交通部门参考,此规划对“国安”、台军空域作战训练都无危害。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