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痛 让我们凝成一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震痛让我们凝成一体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汶川、北川、青川、德阳、都江堰一片废墟,无数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大地悲悯,山川呜咽,中华民族遭受深重的灾难。

  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指示尽快抢救伤员。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全军和武警部队立即全面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驰援抗震救灾。地震救援队、医疗队等多路救援人马一路急驰,与死神竞速,和灾情赛跑,生死时速,壮怀激烈!

  与此同时,全国人民迅速行动起来,紧急救灾 ;各地志愿者不畏艰、蹈险地,步步深入灾区,一路施以最无私的援助;各界捐款汹涌而至,不远万里将最真诚的爱心带去。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