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严防猛打传销毒瘤 “拒绝传销”活动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57 红网

  

长沙严防猛打传销毒瘤“拒绝传销”活动进校园

  (大学生代表们在签名抵制传销。)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朱纪敏)今日,湖南省、长沙市工商局和直销企业代表玫琳凯在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举行“拒绝传销”走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数千名工商执法者和学生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抵制传销。

  长沙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文介绍,非法传销似一颗毒瘤侵蚀危害社会,其犯罪行为激化矛盾、扰乱学校和社会秩序,不少群众、青年和学生成为受害者,人们对此深恶痛绝。目前,长沙市己查处各类传销案件19起,捣毁传销窝点55个,清理遣送传销人员1000多人,司法处理2起,刑处涉案者11人,拯救受害者若干人。

  陈跃文肯定了合法直销企业代表的玫琳凯公司加入抵制非法传销并协助“拒绝传销”走进校园的正确做法,希望所有合法直销企业做出表率,自觉加入到抵制非法传销行列中来。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