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科技:我们共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07 杭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静) 网盛生意宝是我国近年来B2B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一个代表。6月12日,网盛生意宝宣称推出1800元版的“中国供应商”服务,深度试水综合B2B市场,这是网盛首度对外公布自主性的盈利模式。由于目前国内B2B领域同类服务的价格大多在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网盛“廉价产品”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认为网盛此举有望全面拉开国内B2B市场价格大战的序幕。

  今年以来,由于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降低或取消、原材料涨价、劳动力成本提高,加上银根紧缩,企业成本大幅度提高,国内企业正在经受一场严峻的考验,尤其是中小企业形势严峻。企业更需要通过电子商务来降低成本,扩大商业机会,网盛生意宝就是“顺水推舟”的举措。实际上,“中国供应商”定在1800元的低价位,是一种让利服务,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花较少的钱就能获得“中国供应商”服务,携手企业渡过经济难关。

  据了解,国内外中小企业均可自行注册成为生意宝会员,建立自己的企业主页与“生意圈”,用户还可以在“生意宝”获得上千个优秀行业网站收录的几万条商机。另外,生意宝“小门户+联盟”的运作模式使各个专业小网站联盟在一起,既解决了信息时代信息爆炸的危机,又解决了信息孤岛的问题,既满足了企业对专业资讯精准性的需要,也满足了企业综合性的要求,让专业服务“一纵到底”,让综合服务“一横到边”,实现“1+1>2”的平台服务效果。

  目前,网盛科技把“中华纺织网”、“中华服装网”、“中华纺机网”、“中华家纺网”等四家专业网站收归旗下,注册会员超过5000万。公司还将在中国专业网站中精选10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100个行业龙头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