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5名农村娃儿启程参加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整理整理衣服,戴好胸牌,明媚的阳光下,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裕琅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成情的脸上,他没想到自己能去哈尔滨,参加“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

  7月22日,由裕琅希望小学和湟中县真维斯希望小学的25名小学生及7名教师和工作人员组成的“青海希望工程———真维斯代表队”,启程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他们将代表我省166所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为期两天的“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

  为向农村孩子传播奥运理念和精神,表达农村孩子对奥运的向往和期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公益项目,旨在倡导和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关注农村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农村孩子的成长,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健康成长。(作者: 周建萍)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