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侵袭花莲地区导致4.3万户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台风“凤凰”挟带风雨于近日凌晨(28日)侵袭花莲地区,造成四万三千多户停电,目前正在紧急抢修中。

  据“中央社”报道,“凤凰”从今天凌晨起对花莲地区造成明显影响,凌晨三时止,造成花莲中南区乡镇约八千户停电,而随着台风接近陆地,清晨五时停电户数增加至两万七千户,至清晨六时许台风登陆后,停电户数增加至四万三千余户。

  停电地区主要集中在花莲中南区乡镇,目前台电工程人员正冒着大雨紧急抢修。

  另外,有两个路段受到台风大雨的影响塌方中断,公路沿线有零星落石,目前山区雨势不断。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