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职生VS大学生比拼“室内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3:4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这个暑假,不少高职生在动手能力上同大学生叫起板来。两个团队都不甘示弱,信心满满地迎接未来职场的挑战。

  这场VS将以“室内设计创意大赛”的形式展开,两个团队各以东田玉城楼盘提供的两种户型(图纸)为设计对象,分别为80平方米左右的学生合租公寓,以及3室一厅的老人房、儿童房和夫妻房。要求参赛人员从室内设计到跑装修材料市场进行摸底调查,用虚拟的资金做出装修方案等。

  本次大赛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和浙江树人大学“室内设计实战训练班”、“建筑及景观效果图定向班”的老师们担任评委。有兴趣参赛的大学生、高职生和职高生都可以到钱报网络版钱报论坛·校园麻辣新闻栏目报名(http://qbbbs.zjol.com.cn),并发送设计图纸和市场调研报告,大赛时间为半个月。

  本报通讯员 刘 芳

  本报记者 丁星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