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百名常住人口将有3名消防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1: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晶晶)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央文明办、公安部等十余家单位将共同倡导开展“中国消防志愿者行动”,以注册、自愿、有组织服务为主要形式,吸纳社会成员成为消防志愿者。

  据悉,凡年满14周岁以上,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的社会成员,均可成为“中国消防志愿者”。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和“中国消防在线”网(www .119.cn)将适时开通消防志愿者网上培训、知识测试、注册和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有关部门将在三年内,实现每个县级行政区内,消防志愿者的人数不少于本地区常住适龄人口(14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数量的3%。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