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出奥运系列恐龙公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25  常州日报

  8月,世界的目光全部聚焦中国。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召开这个重要的日子,同时迎接9月份即将在恐龙园揭幕的2008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博览会,中华恐龙园专门设计制作了八款恐龙主题的运动公仔,8月8日起正式上柜销售。

  这些运动公仔以恐龙园四款卡通形象霸王龙暴暴、三角龙蛋蛋、梁龙可拉、翼龙飞天通为原型,内容涉及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拳击、跨栏等多个运动项目,造型可爱,服饰新颖独特,既反映了恐龙的可爱元素又体现出浓厚的奥运氛围。

  为了方便大家随身携带,恐龙园方面将这些可爱的公仔进行了功能的设计,钥匙扣、手机挂件等等多种不同功能的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选择。陈青成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