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续加强奥运安保工作不松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05  法制日报

  河北省委副书记车俊督导检查环京护城河工程指出

  本报怀来(河北)8月11日电 记者马竞河北省委副书记车俊今天在张家口市怀来县督导检查环京护城河工程时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好奥运安保措施的落实,决不能麻痹松懈。

  张家口市是北京的供电走廊,北京60%的用电量通过该市线路输送,又是北京的备用水源地,官厅水库就在张家口的怀来县境内,还是北京北面的交通大动脉,大量的蔬菜、煤炭途径该市运往北京,特殊的区位决定了该市奥运安保工作的责任重大。

  车俊视察了京张高速公路东花园公安检查站以及怀来县涉京供电线路防护点等多处重点部位的安保工作,在听取汇报时获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张家口市7618名公安干警和消防武警官兵,7746名反恐应急力量以及一万余名省市县基层干部,12万名志愿者,近六万名护路、护电、护气、护油人员,全部在岗履行职责,车俊表示满意并指出,奥运会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只是一个好的开头,奥运安保的真正实战才刚刚开始,要防止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反恐防暴为重点,继续加大防控能力和措施,环京护城河工程的重要内容就是反恐防暴。要按既定目标,大力开展县委书记接访活动,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并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大督查和奖惩的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河北环京护城河指挥部政委李凤奇随同车俊检查督导。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