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体馆站新增X光安检扫描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06  新闻晚报

  

上体馆站新增X光安检扫描仪

  乘客大小包箱都须通过扫描仪

  □记者 王建慧 摄影 薛红滨

  晚报讯 奥运期间,本市的轨道交通安检进一步升级,特别是轨交一、二、四号线离上体馆站和上体场站最近的出口均增设了X光安检扫描仪,为奥运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昨天在地铁1号线上体馆站看到,1号出口处设置了一台X光安检扫描仪和电脑,并由多名公安人员对乘客行李进行监控,凡从这里进出站的乘客大小包箱都须通过扫描仪,进出该站的乘客都比较配合,主动将包送入扫描仪,站外还有两条轨交防爆犬值勤,乘客进出站秩序井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