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大奖回馈新老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03  常州日报

  --新天地·不夜城客户答谢抽奖活动昨日举行

  激情8月,好戏连台。8月10日,一场主题为“相约新天地,大奖乐翻天”的客户答谢抽奖活动在新天地·不夜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当日,新天地·不夜城的数百名新老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高潮此起彼伏。

  新天地·不夜城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常州目前最大的餐饮特色主题商业项目,位于武进第一黄金走廊花园街与广电路交汇黄金地段,建筑规模达30万平方米。自5月2日一期公开发售以来,凭借其独特的餐饮娱乐市场定位和未来高成长的升值空间,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本次10万大奖客户答谢活动正是对广大新老业主的真情回馈!

  据了解,新天地·不夜城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有世界500强之一的易买得超市、常州凯悦大酒店、美国著名大型儿童娱乐机构奇乐儿、美国棒·约翰、国际美食连锁品牌泰国蕉叶餐饮集团、加拿大浮水印咖啡、肯德基、大地影线、常州百年老店瑞和泰、新华书店、上海老凤祥、上海百联集团、飞扬健身等58家国际国内著名商家都纷纷签订了意向进驻协议。

  抽奖活动中,新天地·不夜城还向新老客户公布了2期将于8月16日盛大认筹的信息。据新天地·不夜城销售总监陈杰介绍,新天地不夜城2期,主要推出世界500强易买得超市的辅营区及3号楼、7号楼餐饮娱乐旺铺,两种产品各具特色,都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比如,新天地不夜城2期推出的国际零售巨头易买得超市辅营区铺位只要5万元起即可购买,具有“投入少、风险低、升值空间大”等显著投资特征。而本次推出的新天地不夜城餐饮娱乐铺则具有三大投资优势,一是更接近中心广场,是整个项目人流最畅旺的区域;二是业态布局上,引入的均为较有特色的餐饮娱乐项目,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整体餐饮娱乐功能,而且更聚人气;三是为了增强客户信心,部分商铺实施“带3年租约的全新投资模式”,即前三年由创业地产统一招商经营,客户买铺即收24%收益,不仅降低投资门槛,而且无须担心做不旺,“钱”景有保障!

  当天,很多客户当场表达了强烈的认购意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