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9岁男孩讲奥运故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5:51  燕赵晚报

  王天威载誉归来。

  本报保定电(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赵静)日前,在全国第十五届青少年“迎奥运、促和谐”讲故事、演讲比赛中,代表我省参赛的保定市实验小学9岁小学生王天威凭借4分钟的精彩表现,以总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荣膺大赛一等奖。

  全国第十五届青少年“迎奥运、促和谐”讲故事、演讲比赛由中宣部、教育部、全国妇联、国家新闻出版局、团中央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从今年4月份开始,大赛在全国各地对参赛选手进行层层选拔。

  7月15日—19日,在中央党校,保定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学生王天威等4名我省选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最后的总决赛。王天威在4分钟内讲完了以金晶保护圣火为题材创作的故事《圣火因你而美丽》。他的故事讲得声情并茂,娓娓动听,赢得了田华、曹灿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等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分,从而获得总决赛小学组第一名。

  王天威的父亲说,王天威从小喜欢主持表演,3岁半就在河北电视台“超级宝宝秀”中获得过“超级小童星”称号。2006年以来,连续参加了首届全国主持新星选拔大赛、第四届全国少儿风采大赛、第五届全国“超级童星”才艺大赛主持人比赛,均获全国一等奖。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