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激情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57  中国青年报

  

  百年梦想成真的北京奥运会现在是全世界的焦点,不少明星也在用各自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谈到奥运开幕式,香港知名歌手李克勤说能身在现场观看很感动,当五星红旗升起那一刻,他已经被全场气氛所震撼,同大家一同高唱国歌。“我40岁了,40年来都等这一刻,中国可以举办奥运。以前我都去过亚特兰大等地方主持奥运(节目),看奥运比赛,那时常常会想,不知何时轮到我们中国人,今天这个美梦终于实现,好感动,好光荣,好开心!”

  李克勤还对北京奥运志愿者的服务极力称赞。他笑称到北京的这几天,除了回到奥运村自己住的房间要自己开门外,其他地方都没有自己开过门。“志愿者们都彬彬有礼,微笑着为我开门,”他笑着对记者说。

  参加完奥运开幕式表演返回香港的刘德华一直在电视机前欣赏中国健儿的表现。郭晶晶和吴敏霞拿到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金牌,刘德华看完整场比赛后大赞道:“她们的水准稳定,表现非常好,相信两人在未来的个人赛事中也会有好的表现!”

  对于开幕式,刘德华最难忘的是自己能够站在场中,亲眼目睹李宁在空中漫步完成圣火点燃仪式。开幕式当天,刘德华本以为等候上场是在后台,无法看到圣火点燃,没想到等候上台的地方正好就在“鸟巢”中央,所以能非常清楚地看到圣火点燃的全过程。一直到第二天在回香港的早班飞机上,他仍紧盯着电视重温开幕式。“真的没想到,佩服,佩服!”这是刘德华说过的最多的话。

  (新华社记者 侯莉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