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城河”护卫平安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41  兰州晨报

  负责兰州市区巡逻勤务的300余武警官兵恪尽职守

“护城河”护卫平安奥运
茳武警雨中巡逻。本报记者沈丽莉摄

  本报讯(记者沈丽莉通讯员徐高峰)随着北京奥运会拉开战幕,广大市民正沉浸在体育健儿争金夺银的欢乐之中,东方红广场每天都是万头攒动,热衷于体育运动的市民每天聚集在“露天电视”前,关注奥运赛事情况。广场周围频繁出现着一队队橄榄绿的身影,他们挺拔的英姿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自7月28日至今,担负“护城河”行动的300余名武警官兵的市区武装巡逻勤务取得可喜成绩。

  据悉,自受命以来,武警兰州市支队累计协查车辆37787台(次),盘查人员4390名。累计协助公安民警查获仿真手枪2把,管制刀具120余把,假银元500枚,假烟938条,假酒5箱157瓶,偷盗电缆100公斤;查扣携带违禁物品车辆1台,非法宣传品2件,查缴无证车辆2台,查缴假冒公安警车2辆,查扣无牌照摩托车48台,处置8起治安事件,救助群众4人。官兵们为平安奥运、和谐兰州筑造了坚实的安全屏障,践行了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