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23  常州日报

  正当郭晶晶与吴敏霞再替中国夺得奥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的同时,其拍拖4年的男友霍启刚即迫不及待请母亲朱玲玲为晶晶拍照留倩影,全因有传晶晶这次出战后便退役嫁入霍家做少奶奶,故今年奥运对郭晶晶来说特别有意义,难怪双方家长均有到场支持、打气;为免抢去晶晶风头,霍家上下协议低调捧场。不过,朱玲玲在赴京前曾在港遇上记者,当被问到有关爱儿的婚讯传闻时,朱玲玲不禁笑开怀,也难怪,等了4年,终于看到29岁的儿子霍启刚成家立室,兴奋到笑个不停也不足为奇。

  郭晶晶夺金当日表现淡定又有自信,除因爱郎一直隐身在比赛场馆默默支持外,就连男友的父亲霍震霆、妈妈朱玲玲、两位弟弟亦有到场,可见霍氏一家何等重视这位未来新儿媳妇。

  低调捧场的霍启刚在亲睹女友夺金后难掩兴奋心情:“能够到水立方现场看到晶晶拿金牌,我真是很兴奋,希望晶晶之后的单人比赛再拿下多面金牌!(会去现场看?)一定会。”小情人彼此重视对方,晶晶赛后亦戴上男友赠送的订情吊坠及手链上台领奖,又坦承除父母外,还有“一些家人”到场支持自己,明显已将“男友”放在“家人”行列,难怪近日有传今届是郭晶晶最后一次替国家出战,快踏入27岁的她在光荣引退后,将极速嫁入霍家做少奶奶。

  在京奥开幕前,有记者在IFC内的戏院遇到朱玲玲与友人及对方女儿排队买预售电影票,化淡妆、一身啡白简约装束的她,面上不时展露笑容,跟友人女儿边排队边有讲有笑,更聊到不亦乐乎,而选位子时,朱玲玲甚至拍拍对方肩膀问意见,十分有礼貌。俞清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