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观赛客流30分钟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51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轨道交通3个涉奥车站了解到,为了应对观赛结束后涌向轨交的大客流,各车站均制订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届时,将分别开出备用列车,确保观看奥运球赛的观众能赶上回家地铁。

  据了解,本次涉奥的3个轨交车站分别为4号线上体场站、上体馆站和1号线上体馆站。明晚,上海体育场有一场男足1/4决赛,开始时间为晚上9点,结束在23点左右,而根据正常的地铁运营时间,这时运营已经结束了。

  地铁客运三分公司经理沈炳林告诉记者,现在有三个车站分流,疏散客流的速度将大大加快。4号线两大涉奥车站将分别增加4个售票窗口,并准备了8000张应急车票,在售票窗口旁边设置流动售票点,以加快售票和进站的速度。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