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奥运 看台上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43  青年时讯

  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历届奥运会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不仅体育迷们会尽情享受四年一届的盛会,一些政界要人和文体明星也不想错过这样难得的放松机会,忙里偷闲到赛场去体验竞技的刺激和体育的魅力也成了他们奥运会期间的一大乐趣。

  尽管做足了“伪装”,明星们的身影还是不断被摄影记者们捕捉到,而他们在观看比赛时的全情投入和喜怒哀乐的丰富表情,也让追星族们过足了瘾,仿佛只有在这样的场合之下,名人和明星们才能让我们看到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真实而可爱。

  政要篇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11日,北京,美国总统布什在水立方观看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

  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北京奥运会部分场次比赛的美国总统布什11日表示,北京奥运会超出了他的预期,他不会忘记这个“非常令人振奋的经历”。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9日下午,韩国总统李明博携夫人悄然来到北京奥体中心手球赛场观看女子手球比赛,并几度起立挥旗为韩国队“打气”,直到比赛结束。

  作为韩国首位出席海外奥运会开幕式的总统,李明博在北京展开了“奥运外交”,他说:“开幕式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又有高科技含量,规模宏大。我作为亚洲人,看到开幕式的成功,感到很自豪。”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9日,北京射击馆,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决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携夫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罗格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8日晚他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北京,你是今天的主人,也是通往明天的大门。感谢你!”

  体育明篇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10日,奥运男篮小组赛,西班牙对阵希腊。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到场为本国篮球选手助威。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10日,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内,德国与安哥拉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正在进行。在一旁观战的中国球员姚明不掩疲惫,打起了哈欠。

  

2008奥运看台上的明星

  2008年8月9日,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赛小组赛,美国男子篮球队到场助威。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的战绩将会如何?这对一般人来讲几乎是不可能回答的问题,但姚明掷地有声地说: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将是最成功和最有意义的一届奥运会,我们必须突破第八名的成绩。“我们在第八名的成绩上徘徊了太久,这次在我们的家门口举办奥运会,多好的条件啊。”

  本版图片CFP/供图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