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作共建,探索广东旅游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山歌一唱喜事多”,在嘹亮的客家山歌中,昨天“世界客都”梅州市政府与广东省旅游局合作共建“客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梅州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游局合作共建“客家文化生态旅游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到会并讲话。

  万庆良强调,合作共建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导向性意义,对探索广东省旅游业今后的发展是一个有利的尝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新机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要求加大力度、整合力量发展旅游产业,这符合世界经济文化发展潮流和广东实际。二是谋划新突破。要做大产业、做大品牌、做大主体。三是探索新路子。沿着“大产业、大品牌、大家乐”的路子,把旅游业变成梅州市的主导产业、先锋产业、重点产业。精心打造文化、生态、休闲品牌,为广东省旅游业的下一步发展总结经验、开拓路子、提供示范。

  (蒋铮 李淑云 白登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