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份精子2000欧元 奥运良驹赛过印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匹世界顶尖的“宝马良驹”齐集香港,让沙田赛场的马房一度戒备森严。据悉,身价超过百万欧元的马匹比比皆是,更有一些马匹的估价在千万欧元。如果成绩突出,这些宝马良驹的价格在奥运会之后还要身价倍增,以天价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帕布洛”赛后身价翻番

  “帕布洛”是黄祖平此次参加奥运会的坐骑,这匹名不见经传的马让黄祖平成为中国马术队第一个顺利完成比赛的骑手。

  据了解,“帕布洛”是一匹挪威马,瘦小的“帕布洛”长达4年无人问津,直到它碰上了黄祖平。两年前,师从鲁德格的黄祖平租用了“帕布洛”,他一直不看好这匹马,不料“帕布洛”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黄祖平说,原本不过20多万欧元的“帕布洛”有了在奥运会上的不凡表现,价格肯定翻一倍。

  宝马一份精子2000欧元

  参加奥运会的马匹大多数价格不菲,从几十万欧元到数百万欧元不等。如果马匹兼具名马和种马两种身份的话,利润就更加惊人了。

  此次参加场地障碍赛的比利时骑手若斯·兰辛克的坐骑是一匹15岁的灰色种马“屈马诺”,这匹马是2006年世界马术大会亚琛大赛的冠军,现在要买它的精子用作配种,一份就要2000欧元,而且还供不应求。因此骑手一年不打任何比赛,就可以轻松赚取几十万欧元,赚钱之快,如同印钞机。如果表现良好,这匹马的价格更是不可估量。 据《广州日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