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官兵圆满完成奥运安保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鹏飞记者卞建国)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天津赛区)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经过本市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奥运会期间全市无大的火灾发生,涉赛场馆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百年奥运,梦想成真。“平安奥运”寄托着津城父老的企盼。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和“护城河”行动城市,天津消防官兵担负着双重消防安保任务,他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从一开始就确立了奥运消防安保工作做到“三个坚决”的总体目标,即:坚决防止社会面上发生特大群死群伤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坚决防止火炬接力沿线和运动员从住地到训练、比赛场馆沿线单位发生火灾事故,坚决防止涉赛宾馆饭店、比赛场馆着火冒烟。做到了这“三个坚决”,就是取得了圆满完成奥运消防安保任务的“金牌”。为此,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奥运消防安保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奥运消防安保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据统计,奥运会期间,全市无大的火灾发生,涉赛场馆﹑公众聚集场所等均无火警发生。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