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泥头车撞飞载客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1  深圳晚报

  

泥头车撞飞载客电动车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泥头车撞飞载客电动车
电单车生意颇好。本报记者 汪阳 摄

  本报记者华祥名 实习生臧培丽报道 泥头车再酿惨剧,两条鲜活生命转瞬即逝。昨晚,宝安大道一疯狂泥头车撞飞载客电动车,当场造成电动车上两女死亡一男受伤。

  现场:

  场面惨不忍睹

  行人不敢多看

  昨晚9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称宝安大道固戍路段附近发生车祸造成两死一伤。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后,死者尸体已被运走,只是看到斑马线附近淌着大片大片殷红的血迹,血迹上面散落着车窗的玻璃碎片。过往的行人纷纷从旁边绕行,不敢再多看一眼。

  报料人姚先生称自己和朋友们坐公交车刚好在附近下车,没想一下车就看到惨不忍睹的场面。姚先生称自己走过去时,一大约40多岁男子已站在泥头车后侧,其中一个女的被轧在后车轮下不成人形,另一个横躺在后车轮与前车轮的中端。姚先生问该男子车轮下的死者是谁,该男子当时傻傻地哭喊着:“我老婆,我老婆在下面,还有我老婆的同事。”

  同时也目睹了车祸现场的阎先生回忆说,晚上9时30分左右,一辆泥头车在宝安大道由北向南快速行驶,不料一辆坐有3个人的电动车在固戌一路由东向西过马路,当时是红灯,电动车闯了红灯才造成车祸。

  路边报亭的杨先生称自己看到了逃逸的泥头车车主,但因夜色太黑就没有看清长相。杨先生说当时是泥头车闯了红灯才造成车祸,随即他看见一男子从泥头车车底爬了出来。大约10分钟后,110到现场,随后交警也来了。120来到后见人已死随后也就走了,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恒生医院。

  记者从多方求证,当场死亡的两女,系在附近同一个工厂上班,都是四川省南充人,年龄均在40岁左右。

  市民:

  泥头车太疯狂

  电动车太嚣张

  杨先生妻子说,这里的泥头车很疯狂,出现车祸已不止一两次了。就在去年,也是一辆泥头车把人都撞飞到天桥上去了。据记者了解,泥头车每天都有一定的拉运量,速度通常很快。记者站在路边时观察了十多分钟,眼前就闪过数十辆速度超快的泥头车,瞬间消失在夜色中。

  记者发现事发段路的左侧人流量很大,而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过往的电动车仍旧很嚣张,肆意地载着两三人匆匆地穿行马路。记者要去恒生医院,一时找不到路线。路边一电动车师傅说:“我可以给你们带路,5元。”见记者爽快答应,他便骑着电动车嚣张地往前骑行,即使是红灯也义无反顾地骑过去。短短的路程4个红绿灯,电动车师傅硬是连闯4个红绿灯,全然不顾安危。

  今晨1时,记者来到恒生医院,据这里的医生介绍,受伤的电动车车主伤势不算严重,做了简单的检查后就已出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