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泥头车撞飞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阮晓光)前晚10时左右,深圳市宝安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人的电动车由于闯红灯,被飞驰而来的泥头车撞飞。事发后,电动车上的3人全部被卷到泥头车车底,不过最后只有一名男子从车底爬出,而另外两名女子则当场死于车轮之下。

  据在路边经营报摊的目击者说,事发时,肇事的泥头车正在宝安大道上由北向南飞速行驶,而这辆载有一男两女的电动车则在固戌一路由东向西过马路,由于当时电动车闯了红灯,所以才酿成了如此悲惨的车祸。事故后,驾驶电动车的男子从泥头车车底爬了出来,而另外两名女子则当场死于车轮之下。肇事泥头车司机在事发后则慌忙逃离了现场。

  围观群众向这名幸存的男子了解到,死的两女子分别为他的妻子及妻子的同事,都是四川人,年龄均在40岁左右。交警赶到后,将伤者送往附近的恒生医院。记者昨日从该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男子伤势不算严重,不久便可以出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