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满完成奥运安保任务 6位民警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13  贵州都市报

  

圆满完成奥运安保任务6位民警凯旋

  金黔在线讯 8月21日17时,我省赴京参加奥运安保的6位民警走出贵阳机场大楼。当日,我省参加北京奥运安保的6位民警和他们无言的战友——6只警犬,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先期回到贵阳。

  据悉,我省公安机关这次共调集17位民警和17只警犬赴京参加奥运会安保工作。6月初进京开始适应性训练,8月1日住进奥运场馆核心区,在奥运会安保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民警带犬分别参加对“鸟巢”、“水立方”、奥运村等地要害场所、宾馆进行安全搜爆工作。民警们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圆满完成一次次任务,受到有关部门的好评。

  本届奥运会临近尾声,我省6民警和他们无言的战友6只警犬第一批回到贵阳,目前,仍有11位民警和11只警犬仍在奥运场馆工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