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吉美军以为吉尔吉斯斯坦客机遭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驻吉美军以为吉尔吉斯斯坦客机遭恐怖袭击
飞机失事现场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报道,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地时间24日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导致68人遇难,22人受伤。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丘季诺夫赶往马纳斯机场指挥救援,他说,飞机起飞后出现了机舱失压,机长随即准备在跑道不远处的田地进行迫降,但飞机起火。

  机场官员称,飞机失事时间大约在当晚20时40分,飞机起飞刚刚10分钟。机身起火燃烧,熊熊烈焰将机舱全部烧毁,只剩下机尾。

  有媒体记者表示,现场惨不忍睹,飞机残骸周围到处散落着支离破碎的尸体,很多已被烧焦。目击者称,“现场满耳尖叫和呻吟声,还散发着尸体烧焦的可怕味道。”

  机场方面说机上有一些乘客是还在上学的学校篮球队运动员,事故发生后家长们的哭声撕心裂肺。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成立了专门委员会展开救援及善后工作,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部分乘客的身份。

  另据报道,飞机坠毁地点恰在美军驻吉尔吉斯斯坦基地附近。驻吉美军当时非常紧张,以为是遭遇“恐怖袭击”。应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的要求,美军基地派出救护车和消防车展开营救行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