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喜得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佟大为喜得千金
佟大为与关悦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 佟大为终于“奋斗”成功当上爸爸!

  其爱妻关悦8月25日顺利地为他生下一位“千金”,升级为爸爸的佟大为一改过去玩世不恭状,在博客中主动报喜。佟大为和关悦在今年4月17日刚刚举行完婚礼,25日19时,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中报喜,并自嘲说“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女儿的诞生让他“学会了珍惜”,更感到了身上的责任,要“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佟大为在博客中写道,“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

  佟大为早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宝宝出生后不希望媒体去拍照曝光,但表示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昨日记者试图联系上新任爸爸佟大为,但佟大为本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而佟大为好友、即将当爸爸的文章也同时关机,关悦的好友刘孜也转到语音留言,看来大家都以行动希望帮佟宝宝保密!

  佟大为在不久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希望宝宝进入媒体视野,也不会带着宝宝上封面杂志,他表示“身边一些朋友带着宝宝出镜,结果发现这些宝宝在幼儿园里和其他小朋友有微妙的不同。”他表示希望媒体多给些空间给明星宝宝和他们这些新手父母,“我希望媒体不要干扰年轻的父母!”

  右图为佟大为与关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