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反击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他评论我的私生活只为出名,他再也别想伤害我了

  本报讯 22岁的美国当红女星林赛·罗韩(下图,资料图片)昨日在博客上发表声明,指责父亲早前就她的感情生活发表侵犯隐私的评论,其用词的不客气无异于扇了他父亲一记耳光。

  林赛·罗韩早前与其DJ女友萨曼莎·罗森公开了恋情,两人还被拍到拥抱和接吻的照片,成为欧美娱乐媒体热议的话题。早年抛妻弃子的林赛父亲迈克·罗韩就此曾对媒体发表评论说:“有脑子的人都会看出来她们的关系,这是有目共睹的……就像林赛以前拍裸照一样,她是我的女儿,总有一些事情是我这个做父亲的不想看到或者听到的,无论她是真的还是假的。”

  对于早已不相往来的父亲突然对媒体发表这些评论,林赛保持了沉默,直到昨日,她终于在博客上开口,进行反击——

  “如果你想对我说些什么,请当面说清楚——这是我一直坚持的原则。别当个懦夫,先对别人把话说了,让全世界的媒体都先知道了……这些事情真的很伤人心,我实在是感到厌倦了。无论如何,我和妈妈都已经一起度过了人生最艰难的时期,我一直都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希望重新拥有一个父亲、希望大家的关系得到改善——虽然人们常说,有些人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 对于我的家庭、我的同事、我的朋友,还有那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大家都知道是谁)来说,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现世宝’,甚至混蛋!”

  “他最近发表那些攻击我私人生活和我所爱的人的言论,只不过因为他对成为公众焦点、成为名人有瘾!为什么他感到他必须对我想保持私密的个人生活发表评论?这实在是不可理喻!如果他真的关心我和我的生活,那么他应该学会尊重我的想法和选择,不要干涉。”

  “(萨曼莎·罗森)没有,也永远不会出卖我。我妈妈也不会,她是个很好的人。这更加证明了我爸爸透露的所有有关我和我的事情,其实不过是来自网络上那些来路可疑的风言风语……”林赛在结尾部分还表示,她以后再也不会对这件事发表任何看法了,因为她有自己的“职业疗法”,父亲的所作所为再也不能伤害她。 (黄芳 编译)

  父女问题由来已久

  今年已经22岁的林赛·罗韩是童星出身,从小就是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她的天赋受到美国流行乐坛和好莱坞的共同垂青,也让她成为了好莱坞最高片酬的新生代巨星。

  从小并不幸福的家庭是林赛一直以来心底的痛,她父亲曾因酗酒问题登上美国报纸社会版头条并被送进监狱。林赛曾把对父亲的所有埋怨和关爱的渴望写入个人专辑中。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