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上调在即豪华车抢闸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蔡惠中、实习生吴进报道:后天起,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的乘用车消费税率将由15%调至25%,排气量在4.0升以上的税率由20%调至40%。受此影响,近几天,广州不少“大款”抓紧抢购豪华车。

  昨天,记者来到黄埔大道跑马场车管所便民服务点,在短短一小时内,在上牌排队检测车辆中,有不少大排量的豪华车,如排量6.0L的宾利,7系的宝马等名车。

  据检测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前来上牌的大排量名车确实比平时多了不少,可能是一些“大款”不愿意多花几万甚至十几万元购车,因此抢在9月1日税率提高前,争相上牌。部分商家也证实,这几个月,大排量豪华车卖得比较火,现在都基本没货。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