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媒体温州行启动 首开全国先河举办网上旅游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05  红网

  

网络媒体温州行启动首开全国先河举办网上旅游节(图)

  (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开幕,同步启动网络媒体温州行大型采访活动。)

  

网络媒体温州行启动首开全国先河举办网上旅游节(图)

  (温州市副市长徐育斐启动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官方网站。)

  

网络媒体温州行启动首开全国先河举办网上旅游节(图)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聚焦启动仪式。)

  红网温州9月2日讯(特派记者 汤红辉)今日,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隆重开幕,并同步启动网络媒体温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在余下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以及当地各大媒体记者等近二百人,将聚焦温州旅游资源开展大型采风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温州市副市长徐育斐为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官方网站开通揭幕,温州市旅游局张纯洁局长介绍了温州旅游发展与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有关情况,并进行了温州旅游推介和网络媒体交流、嘉宾专访。

  现代社会已进入网络信息时代,网络营销正逐渐成为旅游营销的重要方式,成为现代化社会旅游业营销的主流。为了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力度,适应旅游发展新的业态变化,突破旅游营销模式,做大做强旅游节庆产品,推进温州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温州市开旅游节庆举办形式之先河,首次将旅游节放到网上举办,于今日开始,推出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

  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活动为期3个月,至12月2日结束。主要活动内容有网络旅游节开幕式说明会暨温州旅游推介会、“谢灵运杯”全国山水诗大奖赛颁奖仪式、“寻找最美温州”网络摄影大奖赛、温州山水游记网络有奖征文、温州旅游知识竞答赢门票活动及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配套系列活动:温州创意产业博览会创意旅游展、2008全国汽车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总决赛、第六届洞头“渔家乐”民俗风情旅游节、第三届中国刘基文化节暨生态旅游节、温州江心屿金秋休闲文化旅游节、瓯海金瓯文化旅游节等。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