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博新闻社:《纽约太阳报》亏损严重 月底可能关门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32  国际在线

  2008年9月5日环球连连看

  原题:New York Sun Needs Tens of Millions to Survive, Editor Says

  

彭博新闻社:《纽约太阳报》亏损严重月底可能关门停刊

  《纽约太阳报》封面

  国际在线专稿:由布鲁斯·科夫勒和迈克尔·斯坦哈特共同出资创办的《纽约太阳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日前该报总编辑透露,由于亏损严重,该报可能将于月底关门停业。而挽救该报于危亡之境需要筹集数千万美元的资金。

  《纽约太阳报》的编辑瑟斯·李普斯基4日在公司的网页上张贴了一封致读者信。信中说,本想与《纽约时报》二分天下的《纽约太阳报》,自创刊之日起就没有赚过钱。《纽约太阳报》的最初支持者准备投入更多的资金,因为即使亏损也需要进一步拓宽投资者的渠道。

  瑟斯·李普斯基在采访中说,《纽约太阳报》曾经想和免费发行的《纽约时报》以及主要登载广告的《华尔街日报》一争高低。争斗中,没一家报纸在纽约的发行上赚到钱,不过他们都在坚持,最后的赢家才有升值的潜力。

  李普斯基没有透露《纽约太阳报》亏损的程度,也没有透露谁会投入更多的资金。不过他表示该报最近几年里一直致力于大力推进广告业务。李普斯基曾担任过《亚洲华尔街日报》的前执行主编和犹太人报纸《前锋》的主编,他还没有考虑《纽约太阳报》关门后的打算。

  《纽约太阳报》每周发行5份,拥有11.3万固定读者,主要面向“受过教育的富裕的”纽约人和200万的互联网读者。(清川)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