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农垦总局医院大楼着火 院方称没什么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49  南海网

  4日下午3时40分许,海口海南农垦总局医院医技楼,因蓄电池组线路短路引发火灾,100多平米的房间被刺激味浓烟笼罩。海口消防部门出动了6辆抢险车辆赶到现场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斗,终将火灾现场的烟火排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点位于农垦医院医技楼5楼信息科中心机房,距离该楼几十米便可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现场一名自称医院安全委员会周主任的人告诉记者,就是烧了几块蓄电池,没什么大事,可能是安装公司安装不当,造成电线短路引起的火灾。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人员正在通过院方进一步地调查起火原因。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