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界第二家七星酒店落户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5: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世界第二家七星酒店落户三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贝壳”效果图

  据《海口晚报》报道三亚市政府和国际酒店业巨头——费尔蒙酒店集团5日签约,中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正式落户三亚海棠湾,定于2011年开业。该酒店将是继迪拜“帆船酒店”之后,世界上第二座七星级酒店。

  三亚海棠湾是三亚旅游区的最后一块处女地,被当作“国家名片”来打造,规划用地南北长约30公里,东西宽约为8公里,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沿海岸一线将陆续开工建设超五星级酒店30座以上。

  目前全世界七星级标准酒店仅有迪拜的“阿拉伯兹”,俗称“帆船酒店”,该酒店仅装饰就用去黄金350吨,在这里的总统套房住一晚要1.8万美元。

  即将开建的红树林费尔蒙酒店毗邻一个豪华游艇俱乐部、一个27洞海滨高尔夫球场和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酒店主体建筑外形像一只巨大的彩色贝壳优雅地站立在海边,非常独特。

  作为投资方,费尔蒙集团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全球开设连锁酒店120家,沙特王子是其主要股东之一。即将开始建设的海棠湾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建筑高度将达120米,是未来海棠湾最高的建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