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游价格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直建)随着国庆黄金周出境游长线报名进入尾声,东莞市各旅行社国内游价格也逐渐出台。记者了解到,今年“十一”,国内游的整体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略降一成。除了北京线的价格有所上升之外,其他线路有的持平有的甚至大幅“跳水”。四川线更创历年黄金周的价格新低,与去年同比直降1000余元。

  国庆期间,国内游线路的价格虽然比平时高出150元到250元,涨幅为10%,但整体上却比去年同期略降一成。热门线,如华东、山东、黄山、桂林、海南等线路的价格均有下降趋势。

  进入金秋,天气秋高气爽,西部景色也是最美时,最适宜出游西部。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以四川为代表的西部线路,新疆、贵州、云南等线路价格与去年同比普遍下降约500元~800元。尤以四川线的降幅最大,如“成都、九寨沟四飞五天”线直降千余元,创了历年黄金周最大的降幅。

  旅游资讯

  最

  新

  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