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三学生游泳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前晚6时多,广州某重点高校一名大三学生在增城市正果镇增江圭湖村河段游泳时遇溺失踪。意外发生后,增城市方面组织有关部门出动快艇、冲锋舟等连夜搜救,直到记者发稿时,失踪学生仍未找到,生还希望渺茫。

  据参与搜救的一名保安表示,两名大学生是广州某高校的大三学生,他们骑车准备去南昆山旅游,在11日晚6时30分左右路过此地到河边洗脸洗手,其中一名学生熟悉水性,在游到河对岸在折返的途中遇溺。(线索提供:李先生;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