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客车有限公司昨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 通讯员舒敏)昨日,广州汽车集团客车有限公司在白云区石沙路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广汽集团为了重振广州自主品牌客车工业,对原广州骏威客车和原广州五十铃完成整合重组,日后的广汽客车将冠上“广汽”牌。

  广汽集团经过10年的飞速发展,目前的生产总值和销售收入已经实现了1000亿元,是广州市的支柱产业。记者昨日了解到,新挂牌的广汽客车是广汽集团按照统一部署和发展战略的要求,将旗下两大客车生产企业(原广州骏威客车和原广州五十铃)整合后更名而来的,主要负责自主品牌客车生产的企业。广汽客车不仅会延续广州市50多年自主品牌的客车工业,还将在今年内投入1000多万元开展工艺改造和技术升级。

  据悉,广汽客车将以2010年亚运会为契机,响应广州市“绿色亚运”的号召,研发二级踏步混合动力公交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