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位苦辣酸涩挥之不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A 苦

  广州停车费从今年7月1日开始调价,“文德××”小区正好属一类地区,停车费涨了一倍。该小区隔壁又是一个专业市场,很多外来车辆进来停车。物业公司见形势好,取消所有业主的月保,只接受零保。小区的袁小姐听说小区将按10元×24小时收费,一个月要好几千元。她下决心买个车位却被告知“已经封盘不卖了”。无奈之下,她找人走关系,花20多万元买下一个车位,车位的单价比她的房价贵了一倍。

  B 辣

  天河华×新城的业主周先生,因为没买原来租用的车位,车位被卖给别人,管理处不让他入停车场,气愤的他将车横在停车场门口三天。期间,他的车被人刮花,之后还被保安无故锁车。

  C 酸

  天河区都市兰亭网络论坛上,几个业主商量着如何抵制发展商卖车位。有业主认为发展商在持续地制造车位紧张气氛,逼人花16.8万元买车位。部分业主担心车位回报率低,只有几十年的使用权,还要额外交管理费。但也有业主担忧:万一车位被投资客买入并放租,那岂不是任人宰割?

  D 涩

  “曾有几个车主一起堵住停车场的5个出口,6月份有人挂横幅,但后来还是越卖越贵。”星汇园的林小姐向本报投诉称,因为车位问题,保安和业主都打了很多架。但受限于合同,多数业主只能在情理上争一争,最后或是选择高价买车位,或是心惊胆战地将车停在小区路边,等待罚单和偷车贼的光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