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公布首批技校重点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经过严格的评审,已经确定东风高级技工学校等10所学校的数控机床加工等8个专业,为我省首批技工学校的一级重点专业。

  这8个一级重点专业具体为:数控机床加工(东风高级技工学校、襄樊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模具制造与维修(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石首高级技工学校)、计算机应用与维修(黄冈高级技工学校)、机电一体化(宜昌市第一技工学校)、机械加工(襄樊市高级技工学校)、输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湖北省电力建设技工学校)、药物制剂(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焊接(武汉铁路桥梁技工学校)。(丁玥 沈劳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