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跨入“百万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爱丽

东风日产跨入“百万俱乐部”
东风日产昨天在花都工厂举行第100万辆整车、第50万台发动机和新一代奇骏下线庆典本报记者 蔡惠中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昨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X-TRAIL)正式下线,标志着东风日产成立五年零三个月之后正式跨入中国汽车行业“百万俱乐部”。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用新一代奇骏下线来庆祝公司的第100万辆,足见东风日产对奇骏的自信。据悉,新一代奇骏是日产和雷诺针对中高级城市SUV市场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新一代奇骏将在11月初全面上市。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有新一代天籁、逍客、新一代奇骏、骐达、颐达、轩逸、骏逸、骊威八款车型,产品线涵盖轿车、SUV、MPV和CROSS-OVER细分市场,价格区间覆盖7万-34万元,年销售超过30万辆。东风日产还拥有产能达45万辆的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工厂,以及年产36万台的发动机工厂和华南地区最大的乘用车技术中心。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以第100万辆整车———新一代奇骏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进入了事业发展的第二个“黄金时期”。东风日产将按照2008-2012年中长期事业发展计划所设定的目标与战略,加速迈向“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集团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