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凉重大车祸肇事者农用车主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8:41  兰州晨报

  本报平凉讯(记者袁瑛)记者从平凉交警部门获悉,造成5死8伤的华亭至平凉省级公路发生的“9·20”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责任人马海军于9月22日被平凉警方刑事拘留。

  9月20日,一辆载有13人的金杯面包车(车号为甘L·10654)从华亭驶往平凉的途中,与一辆相向而来的宁D·D0917大型农用货车会车时相撞,造成金杯客车司机及乘客5死8伤。事故发生后,平凉安检、交警等部门立即展开调查,认定事故系平凉崆峒区峡门乡北坡五社农民驾驶大型农用货车会车占道行驶所致,责任方为马海军。9月22日,马海军被平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