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车” 如“鸡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小江、温希

“校车”如“鸡笼”

  本月17日下午,在珠海横琴路面巡逻的南湾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发现一辆黄色电瓶车在路上行驶,里面坐满了人。交警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发现电瓶车上的12名乘客,竟是某幼儿园的小朋友。“电瓶车外围,用铁丝网包住,像鸡笼一样”。

  经调查得知,经过改装的所谓“校车”,为某私人幼儿园所有,每天从横琴镇到三叠泉附近接送学生。交警立刻依法扣留电瓶车。

  杨小江 温希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